容克警告法極右勢力仍在

[2017.07.01] 發表

【明報專訊】法國總統馬克龍在上個月的大選中以大熱姿態,力壓對手馬林勒龐勝出。不過歐盟警告當地的極右勢力依然存在,需要警惕。

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周五,在愛沙尼亞首都塔林(Tallinn)出席慶祝愛沙尼亞從7月1日起,擔任歐盟主席國的大型活動。

他在記者會中提及:「(法國)極右勢力依然存在,不要以為已完結,馬林勒龐獲得1100萬選票。」

另外容克又提到,雖然他對科技不熟識,不過他對歐盟主席國推動數碼化,持有開放態度。愛沙尼亞是歐洲其中一個科技最發達的國家。

更多國際要聞
嘲電視主持整容遭兩黨抨擊 白宮護航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9日)早上於Twitter貼文,斥MSNBC政論節目「Morning Joe」的兩名主持人低智商和精神有問題,更嘲諷女... 詳情
牛肉解禁輸華 美農業部長冀增加合作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質檢總局早前宣布允許進口美國牛肉,美國農業部長珀杜(Sonny Perdue)周五(30日)在北京出席「美國牛肉重返中國... 詳情
總統幕僚年薪曝光 最高近19萬
【明報專訊】美國白宮周五公布總統幕僚的年薪詳情,顯示超過4成幕僚年薪超過10萬美元,但總統特朗普一些最富有助手則分文不收。 特朗普的女... 詳情
沙特阿拉伯上周三(6月21日)突然易儲,英國《衛報》和美國《紐約時報》引述消息指,遭罷免的穆罕默德.本.納伊夫現被軟禁於吉達的宮殿中,是因現... 詳情
【明報專訊】以沙特阿拉伯及阿聯酋為首的多個國家6月上旬以「支援恐怖主義」為名,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提出包括關閉半島電視台等13項條件,要求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