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爾斷交風波 聯合國斥關電台要求不合理

[2017.07.01] 發表

【明報專訊】以沙特阿拉伯及阿聯酋為首的多個國家6月上旬以「支援恐怖主義」為名,宣布與卡塔爾斷交,並提出包括關閉半島電視台等13項條件,要求卡塔爾遵守。

聯合國周五(30日)形容,關閉半島電視台的要求不能接受,且是對言論自由的重大衝擊。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侯賽因(Zeid Ra'ad Al Hussein)直言,對於沙特等的要求感到非常關注,表示:「不論有否觀看半島電視台,亦不論是否同意其立場,半島電視台有大量觀眾,我認為將之關閉極不合理。」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敘利亞伊德利卜省汗謝洪鎮早前遭受化學武器襲擊,外界普遍將矛頭直指向敘利亞總統巴沙爾•阿薩德及支持其政權的俄羅斯。聯合國事後為襲擊... 詳情
【明報專訊】巴西勞工團體昨日在全國多處示威,抗議政府計劃削減勞工和公務員退休福利。 在里約熱內盧等大城市,部分示威工人焚燒雜物,路面交... 詳情
【明報專訊】歐盟早前宣布,延長對俄羅斯的經濟制裁至2018年初。而俄羅斯周五(30日)就反擊,宣布禁止從西方國家入口食物至2018年底,及停... 詳情
紐約醫院槍擊案2死6傷 前醫生吞槍自殺 市長:非恐怖襲擊
美國紐約一名槍手周五下午突然闖入布朗克斯區一間醫院,在多個樓層見人就開槍,一名醫生被擊斃,另有6人被擊傷。警方確認,槍手是一名醫生,曾受僱於... 詳情
加州小型機公路墜毀 兩人受傷
【明報專訊】一架小型飛機周五在美國南加州機場附近的高速公路上墜毀,兩人受傷。 聯邦航空局發言人格雷戈爾說,該架塞斯納310型飛機早上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