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廈沖天火 地區議會領袖請辭

[2017.07.0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倫敦住宅沖天大火,起火大廈所屬的「肯辛頓及切爾西」地區議會領袖,因應對大火不力請辭。

議會領袖布朗,並沒回應記者對他辭職的相關問題,他在上月中大火發生後已被要求下台,他原定星期四安排議會會議,討論大火相關事項,但禁止傳媒採訪。

其後法院裁決,會議要讓傳媒採訪,布朗就取消會議,指傳媒在場會影響政府未來的相關聆訊。首相文翠珊的發言人,批評不安排會議公開舉行,並不恰當,布朗在周五請辭,指已就大火的回應負責。

更多國際要聞
羅興亞人受害調查團 緬甸禁入境
緬甸外交部常任秘書覺澤亞周四在國會表示,不會發簽證予查找羅興亞人種族清洗真相的聯合國調查團或人士。以佛教徒佔主流的緬甸,向來拒認聚居西部的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