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依偎太太肩膊 撒嬌呻累

[2017.07.04] 發表
陳柏宇前晚在婚宴完結時,撒嬌地依偎茪茪茞鱉斲赤漯蚖K呻累。(攝影﹕鍾偉茵)
陳柏宇在婚宴上不停影相,ヮ鼒Q發脾氣。(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陳柏宇前晚跟符曉薇(Leanne)完婚,兩公婆以藍色禮服襯到絕,離開婚宴場地時,陳柏宇撒嬌依偎茪茪茠漯蚖K呻累,Leanne大爆柏宇因不停拍照而想發脾氣。柏宇說﹕「結婚真的好累人,要不停影相,但見到好多很久沒見的朋友,總算都要堅持下去。」而為了紀念新婚大喜日子,柏宇邀請到林奕匡、黃偉文為他寫歌填詞,推出新歌《霸氣情歌》,成為兩人婚禮的紀念曲。黃偉文大讚柏宇是重感情的人,在甜蜜的氛圍中加添丁點幽默感,而林奕匡說﹕「柏宇跟Leanne第一次約會,便是約我一起去打羽毛球,所以我見證茈L們由開始到結果,是一件很美麗的事,這首歌算是給他們新婚的最佳賀禮。」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Celine孖Dion跳唱街舞歌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全美一叮》一鳴驚人,她的演唱片段上載官方的facebook及YouTube專頁,兩... 詳情
熊黛林小S李玟吳雨霏 人妻鬥性感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人妻、辣媽齊齊變身性感水著女郎,跟陽光玩遊戲。小S、李玟與吳雨霏齊展泳裝,熊黛林健身谷胸也火辣辣。39歲辣媽徐熙娣(小... 詳情
李克勤宣布個唱加場 1萬張門票公開發售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宣布9月演唱會將會再度加場,加開9月3日一場,現合共8場,克勤特別在紅館門外的廣場拍攝短片,重現近30年前第2張個人大碟... 詳情
陳展鵬 單文柔打情罵俏拒認戀
【明報專訊】陳展鵬與單文柔自山頂密會被撞破後,雖曾試過同場,卻表現避忌;不但拒絕一同受訪為緋聞解畫,連站近一點也不肯。至昨日二人齊齊出席「T... 詳情
《春嬌救志明》港產片票房稱冠 收入不及《美女與野獸》一半
【明報專訊】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於昨日公布2017年上半年(1月1日至6月30日)的香港電影票房成績,《春嬌救志明》是香港電影票房榜首,收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