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被網絡欺凌想過自殺

[2017.07.04] 發表
YouTuber「笑波子」跟G.E.M.玩測謊機,被問到可有因不開心想到自殺?G.E.M.說有,測謊機顯示為「True」。(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早前跟YouTuber「笑波子」拍玩測謊機的短片,初時問她喜歡男或女時,她答「女」時,測謊機顯示「True」,當她答「男」則顯示為說謊而發出電流。G.E.M.玩得開心,投訴測謊機不準確要退貨。不過,她被問及有沒有因不開心想到自殺?她認真點頭說﹕「有!」測謊機亦顯示為「True」。她說﹕「還試過好多次,網絡欺凌好嚴重,其實自己都有想過,但我無真係去做。大家要點樣先可以去相信一個人呢?係唔係要我死,寫晒遺書,講畀大家聽才會信我呢?」她稱現在不再有這想法,她在信仰中找到快樂。昨日G.E.M.在社交網站又上載「廁所驚魂記」,她被困廁所,要人撞破門救她出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嬌搵張智霖教生仔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鍾欣潼(阿嬌)主演電影《京城81號2》將於本月28日在港上映,日前電影在北京舉行記者會,阿嬌的吊帶低胸長裙好搶鏡。戲中阿... 詳情
呂珊讚尹光金曲夠貼地
【明報專訊】尹光、呂珊、劉雅麗等前晚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演出「開心幸運里懷舊金曲輪住唱」。尹光獲安排獻唱多首金曲,他表示當中有1982年唱到今... 詳情
Bieber再度來港開騷  票價暴升貴過麥當娜
【明報專訊】睽違6年,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宣布9月再度襲港,成為Purpose Tour亞洲巡迴演唱會中港台唯一一站,票價... 詳情
Twice日本吸金成功  韓迷不滿揚言「淋鏹水」
【明報專訊】韓國9人女團Twice出道短短兩年,已經躍升為韓國人氣組合。Twice於韓國站穩陣腳後,最近進軍日本市場,並頻頻飛往當地宣傳,先... 詳情
潤娥承諾到軍營探任時完
【明報專訊】韓國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未生》任時完及《步步驚心:麗》洪宗玄等合演的MBC電視台新劇《王在相愛》,即將於本月17日首播,昨日舉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