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onier提高收購價
Tembec股價乘勢上揚

[2017.07.25] 發表
Rayonier提高收購價,Tembec股價乘勢上揚。

【明報專訊】加國林木公司Tembec(代號TMB)上周三警告說,若果股東在本周投票時,否決Rayonier Advanced Materials(代號RYAN)斥資8.07億美元的友好收購,其股價將有下挫的風險。在周日晚,Rayonier把收購價提高,並得到兩名曾揚言否決收購的大股東支持,Tembec股價乘勢上揚。

Rayonier與Tembec表示,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和Restructuring Capital Associates(簡稱RCA)現時均支持這項收購。

Tembec在本周四的股東大會上,需要獲得三分二大多數支持,才能通過這項收購。

而Oaktree Capital Management和RCA共持有37%股權,足以阻撓是項收購。

總部位於紐約Rayonier把收購Tembec的每股出價,提高至4.75元現金,或者0.2542股Rayonier股票。但包括一項條件,是現金部分只佔交易的三分二。

在此之前,Rayonier提出以每股4.05元現金,或者0.2302股Rayonier股票收購Tembec,而現金部分的上限為63%。

Tembec上周三曾指出,若交易不獲股東批准,並不能確定有沒有其他買家,或者新買家願意付出同樣的收購價。

RCA創辦人貝內特(James Bennett)上周二發聲明,指Tembec與Rayonier的獨特合併有策略好處,能顯著改善盈利能力。

另一方面,Oaktree提出強烈的訴求,Rayonier可以、應該提高出價。

Tembec周一股價彈升0.40元,或9.39%,收報4.66元。

更多經濟要聞
商品股軟科技升
多指-0.36%。多指升跌比率90升151跌。9月西得州期油+1.42%收46.41美元。油股-0.28%。加拿大9月加息機會由24.1%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