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盧卡古(中)很快就融入曼聯這支球隊。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傑斯:盧卡古好過莫拉達

曼聯名宿傑斯認為,斟介艾華路莫拉達失敗,間接造就盧卡古加盟,實屬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比利時中鋒盧卡古以7500萬鎊加盟曼聯,取代伊巴謙莫域的箭頭位置,但盧卡古也要多得斟介西班牙射手莫拉達觸礁,才能再與摩連奴故劍重逢。

紅魔傳奇傑斯解釋,為何盧卡古是更佳的選擇:「首先,他本身已在英超,莫拉達未踢過英超。」

「其次,盧卡古曾同摩連奴共事;第3,他與保羅普巴私交甚篤,適應上更加容易。」傑斯補充說:「不過,他會在曼聯遇到前所未有的壓力,需要作好心理準備。」

盧卡古已在美國之旅取得好開始,早前對曼城所入的一球盡展射術。

盧卡古拒與杜奧巴比較

另外,盧卡古曾被認定為杜奧巴接班人,然而這位曼聯新前鋒無意與前輩比較。

從外型與踢法看,盧卡古效力車路士期間難免被拿作與車路士射手杜奧巴比較,「小魔獸」之名不逕而走,即使離開車路士多時,好像仍走不出杜奧巴的陰影,不過這位比利時射手卻不以為然:「我是不同,杜奧巴較像個目標人物,而我是那種較控球在腳,並會從後而至的的球員。從體能上看是有點兒相似,但我們是截然不同的球員。」

他顯然想與杜奧巴陰影切割:「我是盧卡古。我希望創造自己想擁有的歷史。」

「他當時在車路士,我現在身處曼聯,這就是不同。」他亦承認自己與世界級射手,例如基斯坦奴朗拿度、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等人有一段距離:「我與那個水平還遠,但那是我目標所在。」

 
 
今日相關新聞
傑斯:盧卡古好過莫拉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