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萬錦涉性侵案 華漢下月再過堂

[2017.08.12] 發表
新市法院。(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 被約克區警方控以性侵犯罪名的華人男子胡少軍(Shaojun Hu,音譯),昨日通過律師在位於新市鎮(Newmarket)的安省高等法院過堂,並確定下一次的過堂時間是在9月1日。

胡少軍於上月19日搭乘香港至多倫多的航班飛抵皮爾遜機場後,被守候在機場的約克區警察逮捕,並被控以性侵犯罪名。

約克區警方稱,一位35歲的多倫多女子報警稱,兩年前她在社交媒體上與兩名男子結識並保持聯繫至今,其中一名男子的名字叫Ken。據稱Ken向這位女士表示,他可以為該女士提供工作機會。

那女士稱她於6月16日與Ken見面,兩人去到位於萬錦市的一座房子內,隨後她就被性侵犯。但直到7月4日,受害人才向約克區警方報案。

受害人只知道嫌疑人叫Ken,但對他的真實身分並不清楚。警方於是將此人的照片公布,籲請社區幫助追查其下落。後來有市民報料,稱疑犯會搭乘這個航班回加拿大,於是約克區警方提早到機場守候並將其逮捕。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