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移防高原 進行戰備訓練

[2017.08.19] 發表
解放軍第77集團軍(小圖)某旅移防至高原地區,被指為應對中印邊境可能發生的突發情況。(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中印邊境衝突不斷,繼印軍向邊境增兵外,中國亦有所動作。據內地軍媒報道,解放軍第77集團軍某旅,日前受命整建制移防至條件艱苦的高原某地,進行戰備訓練。有分析認為,報道或反映解放軍向青藏高原增兵,以應對有可能發生的情況。

報道指出,新營區位置偏僻、條件簡陋、配套設施不全,其中有炮兵營42名士兵擔心長期在高原服役,導致身體不能適應,一度產生退伍想法。後經黨委作戰略思想調整教育,才能振奮士氣。

據公開資料顯示,解放軍第77集團軍隸屬西部戰區陸軍,軍部駐地是四川成都。

更多中國要聞
年收5000萬 電競主播身價如明星
2016年中國電競產業市場達504.6億元(人民幣,下同),遊戲直播用戶1.4億,用戶直播滲透率高達70%,催生專業電競主播,不乏年收入千萬... 詳情
電競主播搞副業 將粉絲經濟變現
電競主播的職業周期具高度不確定性,除參與電競戰隊的簽約金、薪資與賽事獎金、直播取得粉絲打賞、廣告置入外,都企圖透過結合現有名氣和人氣,透過流... 詳情
遊戲代練商機大 日吸金上千萬
暑假期間,遊戲代練產業變旺,許多大學生打工賺錢的方式就是「遊戲代練」。這些大學玩家認為,遊戲代練業的時間自由、收入不錯,還可以結合興趣,只要... 詳情
河北全村代練遊戲賺錢 老外也成主顧
遊戲代練產業已有十幾年的歷史,甚至發展出「跨國產業」。河北石家莊市的鄉間,有個村落的年輕人幾乎全村從事這個行業,躲在網咖打遊戲就有錢賺,影響... 詳情
中國首家互聯網法院啟用
【明報專訊】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及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昨為中國首家網絡法院「杭州互聯網法院」揭幕。法院即日開庭審理《後宮甄嬛傳》作者起訴「網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