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法德3地聯賽為恐襲死者默哀

[2017.08.19] 發表
昨天的德甲開鑼戰,拜仁慕尼黑與利華古遜在開賽前默哀1分鐘。(美聯社)

西班牙、法國和德國足總分別宣布,周末比賽開始前都會於賽前默哀1分鐘,以向巴塞隆拿恐襲的受害者致意。

西班牙巴塞隆拿日前發生的客貨車鬧市撞人恐襲事件,至今已奪去了4條人命和導致逾100人受傷,整個巴塞隆拿市面愁雲慘霧,人心惶惶,西班牙足總已宣布為了向事件中的受害者致意,周末在西班牙舉行的所有賽事,賽前都會默哀1分鐘。

除了西班牙足總外,法國足總亦作出了同樣決定,他們發聲明說:「為了展示尊重,聲援昨天巴塞隆拿悲劇中的受害者,法國足總決定在所有比賽上演前進行1分鐘默哀。」

此外,德國足總同時宣布今輪所有德甲和德乙賽事均會作出默哀1分鐘的安排:「德國足總希望表達對西班牙人的聲援,尤其在德甲和德乙,那是有15名西班牙球員參與比賽。」

昨天上演的德甲開鑼戰,拜仁慕尼黑主場與利華古遜在開賽前向巴塞隆拿恐襲的受害者默哀1分鐘。

更多體育
紅魔霸氣開局 摩帥否認熱門
曼聯今日英超作客史雲斯,紅魔在開季戰「魔性」澎湃,以4﹕0大破韋斯咸,主帥摩連奴盼麾下能再有同樣表現,但謙稱球隊不是奪標大熱,只是一支信心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