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裝新消防水龍頭 配密封大螺絲防偷水賊

[2017.08.20] 發表
圖為Spartan消防水龍頭。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成為全國首個城市,在街邊消防水龍頭安裝能夠杜絕偷水賊的設施。

密市的一款消防水龍頭有名為Spartan,上面配有一款密封式的大螺絲,令致偷水賊知難而退。

皮爾區一直構想可以杜絕偷水賊的消防水龍頭,這次透過密市的消防和緊急救護訓練部門,推出該項試驗計劃。

皮爾區區域政府負責供水分配的主管Jack Sonin表示,區域政府高度關注偷水問題,這款新設施可以對偷水賊起阻嚇作用,現今是檢討該款設施成效的時候。

在大多區內一直存在偷水賊在街頭水龍頭犯案的問題,單在杜蘭區內去年在街邊水龍頭,遭賊人偷走的水便有67.5萬立方米,可以放滿270個標準的奧運比賽泳池。該款Spartan的消防水龍頭,是不透鋼做,並帶有一個耐用的金屬蓋。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一間酒店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有2名青年中槍受傷。 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4時30分,現場是皇帝街近Peter 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