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韻琴聲書畫會辦會員書畫展至周四

[2017.08.21] 發表
名譽會長梁燕萍、國會議員陳聖源、市議員何胡景、安省中國美術會永遠榮譽會長簡家驎(右4至7),與主禮嘉賓主持開幕禮剪綵儀式。(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主辦2017年會員書畫展,前日在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舉行展覽至24日(星期四),展出包括山水、花鳥、人物、水墨、寫意、西畫等近90件作品,為市民尤其是書畫藝術愛好者,於盛夏提供另類戶外藝術活動,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觀賞。

國會議員陳聖源及市議員何胡景在主持開幕禮上,致辭讚揚該會在加國推動中國書畫藝術貢獻良多。由於今年是加國建國150周年,他們發現是次展品中有多幅都是以歌頌加拿大多方面令人自豪作題材的作品,包括風景、軍人、人物、原住民、動物……,為加國多元文化增添色彩,他們呼籲市民不要錯過觀賞這些美不同作品之機會。

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永遠名譽會長梁燕萍及會長章遜堯表示,今年展覽作品特別豐富,感謝會員的大力支持以及同業的鼓勵。他們說加拿大墨韻琴聲書畫會乃由已故有孔雀王美譽之稱伍彝生老師創立,以推廣中華文化藝術為宗旨,歡迎有此理念的書畫界朋友加入該會,共同推動中國文化。另出席剪綵儀式並有該會永遠名譽會長梁鈞樂、趙群勝及嘉賓伍勝濤等。

此外該會周年聚餐雅集晚宴,定於10月8日(周日)於萬錦市世紀皇宮大酒樓舉行,雅集下午5時半開始,歡迎對書畫藝術有興趣人士參加。查詢可致電416-900-2383、416-321-609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