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衛冕索爾海姆盃

[2017.08.21] 發表
美國隊無驚無險捧走索爾海姆盃。(美聯社)

美國高球一姐湯臣昨日帶領美國隊,以16.5:11.5,以5分的優勢,衛冕歐美高球對抗賽索爾海姆盃。

美國隊前一天與歐洲隊打成10.5:5.5,以5分優勢進入第二日比賽。而在昨日的12場單人對決中,兩隊平分秋色,各勝6場,美國結果順利勝出對抗賽。 

美國隊今次擊敗歐洲隊,實現了1996年在威爾斯以17:11奪魁以來最大的勝利。2015年,美國隊在德國逆轉奪冠,在最後7組比賽中贏了5組。

另外,昨日在美國PGA北卡羅萊納溫丹錦標賽最後一輪比賽,瑞典球手史丹遜打出低標6桿的64桿,總成績以258桿封王。

史丹遜奪溫丹錦標

美國球手舒尼達贊斯,昨日同樣打出打出低標6桿的64桿,但以259桿的總成績即一桿之微,屈居次席。至於第三名是美國球手韋比占遜,他最後一輪打出67桿,總成績為262桿。

史丹遜是2103年聯邦盃得主,今次是他自去年勝出英國公開賽之後,再一次贏得錦標。而今次他以低標22桿的成績勝出,打破了2008年由彼德遜寫下,在這個72洞賽場的最低桿紀錄,也追平了去年由韓國球員金時沅創下的紀錄。

更多體育
體壇快訊
傳勝利船斟尹戈爾打救 神戶勝利船昨於日職聯賽雖續有前德國國腳普度斯基擔正踢成全場,惟主場僅以0:0悶和橫濱水手,聯賽近4戰1和3負。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