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玩姊弟戀 年齡相距14年 黎諾懿夏文汐沙灘咀嘴

[2017.08.26] 發表
51歲夏文汐與37歲黎諾懿在TVB新劇《逆緣》玩姊弟戀。(攝影╱記者﹕林祖傑)
夏文汐與黎諾懿手拖手對望後深情一吻。(攝影╱記者﹕林祖傑)
夏文汐與黎諾懿在沙灘拍攝浪漫表白戲。(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51歲夏文汐與37歲黎諾懿在TVB新劇《逆緣》玩姊弟戀,日前兩人在小欖沙灘拍攝婚前浪漫表白戲,夏文汐搞笑炮製重口味「薑b之吻」;黎諾懿一惜難忘。劇中夏文汐跟諾懿演夫妻,當晚拍攝婚前的浪漫表白戲,兩人手拖手對望後深情一吻。鏡頭前夏文汐成熟優雅,但未埋位前她被沙虱嚇到紮紮跳,少女味十足!

記者﹕林祖傑

夏文汐接受訪問時忍不住大叫﹕「哎呀!好恐怖!」「咬人謘I」「我最驚蟲!」原來她怕沙虱,黎諾懿搞笑安慰說沙虱沒有咬她,又恭敬地叫夏文汐做「Pat姐」。

「薑b之吻」後再有激情戲

《逆緣》開工近一個月,提到兩人年齡相距14年演夫妻?夏文汐表現大方,她說﹕「而家興呀!我]相比法國總統與老婆(馬克龍比太太細25歲)屬小兒科啦!」黎諾懿大爆跟Pat姐不止沙灘惜惜咁簡單,還有激情戲,但不能透露免觀眾失去遐想。兩人拍攝第一吻,諾懿形容是歷史一刻。問他事前可有準備?黎諾懿笑言他們吃了燒味飯,夏文汐還加了很多薑b,是「薑b之吻」!劇情安排兩人輕吻,他會視乎拍攝時感覺,要配合Pat姐的豪邁性格。現場拍攝時兩人試了幾次位,正式拍攝時深情惜惜,順利完成。

夏文汐﹕合作好舒服

夏文汐對這個拍檔也讚不絕口,指黎諾懿細細個已經看她的電影,是她的小粉絲。她說﹕「佢好nice又好戲,合作好舒服。跟他一起的場口,佔大部分對白也是他負責的。」問她首次拍TVB劇是否習慣?夏文汐稱節奏很快,試過一日拍9場戲,幾乎虛脫。

黎諾懿一劇接一劇

黎諾懿期待《逆緣》播映,他說公司重金禮聘夏文汐主演,相信觀眾很快便看到。他擔正男主角的《燦爛的外母》下周首播,原本播映的《三個女人一個「因」》也要讓路。他說《燦爛的外母》是叨家燕姐光,《逆緣》是叨Pat姐光,他如虎添翼感到人生非常幸福,是囝囝「小春雞」旺爸爸。他一劇接一劇,稍後開拍的《爸爸來也》(暫名)演新手爸爸,開正他劗丑C

為囝囝搏命掙多幾個零

近日他忙拍劇沒有太多時間陪囝囝,早前囝囝尿道炎,他負責夜更照顧,雖然辛苦但情願自己不睡覺,最緊要囝囝痊癒。問他是否想放大假陪囝囝?他笑言這問題好矛盾,因他的銀行存款不斷被「小春雞」咬,愈來愈少零。

黎諾懿想囝囝有爸爸陪茼赤囍釦祤硉ㄕ~,但又想掙多幾個零讓他生活舒適,這是人生的矛盾。老婆為他做了決定,要他掙多些錢給小春雞便可以了,待兒子大些才再抽時間陪他玩。

更多影視
欣賞有實力電影人  甄子丹﹕無睇唔起吳京
【明報專訊】甄子丹昨晚出席籌款齋宴活動,對於近日有傳他當年拍《殺破狼》打壓吳京, 他有備而來說﹕「其實是非經常有,這幾年久不久就會被拖落水。... 詳情
捷克超模Eva Herzigova曬合照  鄧永鏘戴氧氣鼻管面露笑容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家鄧肇堅的長孫,63歲的鄧永鏘爵士日前傳出身體欠佳,據英國《泰晤士報》報道,鄧永鏘向朋友發出邀請,希望好友能到位於英格蘭... 詳情
GD舞動亞博 全場粉絲尖叫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昨日為一連兩場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演唱會揭開序幕。GD再度在港舉行個人演唱會... 詳情
替身被炸死 李連杰捐580萬撫恤家屬
【明報專訊】李連杰參與《轟天猛將2》演出,電影於2011年在保加利亞拍攝爆炸戲時發生嚴重意外,造成1死5傷。不幸身亡的26歲中國籍特技人劉坤... 詳情
喉嚨發炎出唔到聲  陳奕迅用自創手語溝通
【明報專訊】陳奕迅原本身在台灣宣傳新國語專輯,但因喉嚨發炎,為健康虓Q即取消餘下工作,急改航班返港醫治。昨午4時陳奕迅由助手陪同步出機場,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