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過馬路 男子被撞死

[2017.08.26]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前晚發生奪命車禍,一名男途人過路時被路過汽車撞死。

警方表示,車輛發生在前晚11時30分,現場是維多利亞公園路夾Clintwood Gate(羅倫期路以北),受害人遭一部路過汽車撞倒重傷不治。

附近有居民表示,意外路段屬於街區之間,經常有人亂過馬路,不少路過汽車都有超速。

警方現今仍在調查意外成因,暫時未有受害人身分資料,現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市民可以致電「滅罪熱線」提供消息,電話416-222-TIPS(8477)或瀏覽網頁www.222tips.com提供消息。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對於在多市中區修建單車道,除了汽車司機反對外,如今連單車道附近區域的居民也反對,理由是單車道建成後,交通會更堵塞,機動車會分流從...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政委員會前日表決通過,將對有關警員駐守學校的項目進行重審,相關的評估工作將由懷雅遜大學的研究人員來完成。 上述警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