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點兵 17洲際盃功臣入選

[2017.08.26] 發表

德國國家隊教練路維昨天點兵,多達17名今夏洲際盃冠軍功臣繼續入選,而上月獲得休息的湯馬士梅拿、卻奧斯等主將亦獲得重召。

上月勇奪洲際國家盃冠軍的德國隊,昨天公布世盃外圍賽大軍名單,在洲際盃彈起的尖刀哥列斯卡、史甸度與迪姆華拿,繼續獲得教練路維重用,齊齊入選;這次的24人大軍裡,總計有17人為洲際盃冠軍成員。

至於回歸球隊的「老大哥」,則有基迪拉、湯馬士梅拿、奧斯爾、卻奧斯、曉姆斯與馬里奧高美斯。另一邊廂,雖然一班小國腳今夏亦揚威U21歐國盃,但今次成功打入大國腳的冠軍功臣,就只有今季由拜仁慕尼黑外借到賀芬咸的翼鋒基拿比一人。

德甲開鑼戰未有為拜仁披甲的鋼門紐亞,尚未趕及復出,因而未有被徵召。路維就表示:「球季剛開始,很多球員都可能仍未重拾比賽狀態,所以有部份今次未有入選,例如隊長紐亞。我們談過,現在先讓他在拜仁慢慢累積上陣時間。」德國在世盃外歐洲區C組6戰全勝只失1球,9月1日先作客捷克,3日後則主場鬥挪威。

更多體育
加女子高球公開賽 田仁智領先 軒德遜晉級
加拿大女子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天在渥太華狩獵及高爾夫球會結束第2輪賽事。韓國美女球手田仁智(圖)在9號洞,5桿洞抓到小鳥,連續第2輪打出67桿,... 詳情
美網抽籤 舒娃首圈即遇哈立
美國網球公開賽昨天進行抽籤,獲外卡出戰的舒拉寶娃(圖)在女單首圈就迎接硬仗,大戰世界排名第2的哈立;至於剛失去「一哥」位置的梅利抽得好籤,和... 詳情
摩帥﹕伊巴謙納歐聯大軍
英超「一哥」曼聯重簽伊巴謙莫域(圖,網上圖片)後,主帥摩連奴昨雖坦言下周會將這瑞典「戰神」納入歐聯大軍內,卻相信對方將不在分組賽亮相。 ... 詳情
今日英超頭場,曼城作客般尼茅夫,以雙方都會全力主攻。曼城上周有右閘基爾獲加領紅被逐,苦戰之下,於完場前破關以1﹕1逼和愛華頓。事實上,他們該... 詳情
保羅普巴是上季協助曼聯,成功贏得歐霸盃的功臣之一,而其在賽事中的出色表現,就為他贏取了歐洲足協頒發的最佳球員獎。 曼聯上屆賽事2經過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