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正美 高橋一生拍新片狂咀

[2017.09.02] 發表
長澤正美與高橋一生合演新片《愛上謊言的女人》將於明年初上映。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長澤正美與最近人氣急升的日劇《四重奏》男星高橋一生,合演的新片《愛上謊言的女人》,雖然明年1月20日才上映,不過電影公司昨日已急不及待公開預告片。電影講述長澤正美戀上實習醫生高橋一生,二人同居5年。有一日男方突然病倒,長澤才發現男友的醫生證書等文件全都是偽造,於是設法找出他的真正身分。預告片中,長澤正美與高橋一生上演吻戲及H戲,像一對甜蜜情侶,但當長澤發現對方講大話後,即一臉驚訝。

更多影視
清水富美加教友新木優子恐「出家」
【明報專訊】曾參演《幸福洋X子》22歲女星清水富美加,早前突宣布退出娛樂圈,專心為她信奉的「幸福的科學」教工作,導致其事務所為此承擔巨額違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