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校巴司機充足迎開課 荷頓30路線欠司機接送學童

[2017.09.02] 發表

【明報專訊】為多倫多提供校巴服務的公司Toronto Student Transportation Group與教育局發出聯合聲明,保證下周二(5日)開學日每間學校都會獲派司機駕駛校巴。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和該公司發出的聯合聲明指出,在開學當日校巴服務不會出現任何的延誤,若在不可能預計的情況下出延誤,家長可以到下面網站,www.torontoschoolbus.org了解最新狀況。

家長亦可以致電往416-394-4BUS (416-394-4287),或透過電郵email complaint@torontoschoolbus.org查詢。

反而在荷頓區,有30條校巴路線仍未有指派校巴司機,這些路線主要在奧克維爾。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