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馬搬家入住萬尺豪宅

[2017.09.02] 發表
尼馬的豪宅建於1950年代,位於一個小丘之上。(網上圖片)

今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前鋒尼馬最近就搬入10800平方尺的豪宅。身價高達2.22億歐元的尼馬,所選的豪宅當然也要派頭十足,其新居建於1950年代,位於一個小丘之上,連同屋外的花園等,佔地約50000平方尺,更有1個室內游泳池。

這個地區是不少法國名人的聚居地,當中包括前巴黎聖日耳門王牌球星朗拿甸奴,而且毗鄰巴黎聖日耳門訓練場,只有數公里之距,對25歲的尼馬來說十分方便。

一名地產經紀透露,這家豪宅非常優美,而且從來沒有推出過市場,即是說尼馬今次租下它,應該是有熟人介紹。

據知,這名巴西國腳上月加盟後一直居住於巴黎的5星級酒店,而到上周就搬入新居。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