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上月搬入禮賓府 搞活動招呼後生仔

[2017.09.15] 發表
特首林鄭月娥(前左三)早幾日鷈宏咿痔菻搹妠X個年輕人,仲同佢]圍圈分享,原來林太上月底已經搬髐J禮賓府住。(林鄭月娥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一直鰣輕鉾L置業黚S首林鄭月娥,自從今年初辭任政務司長後,一直租住灣仔麊A務式公寓,即使梁振英卸任特首後,禮賓府都要翻新一下,所以林太未有立即搬入去。上任魖潃茪諢A林太噚日就鐪acebook透露,原來佢上個月底已經搬髐J禮賓府住喇。

禮賓府除鱈Y特首同家人住鵀a方,亦不時用薨菮I外賓,林太鐪b話早幾日鷈宏咿眷臚@次舉行大型活動,招待百幾個加入18區青年網絡麉嵽穸J女,同佢]傾擸U。由相片可見,除鱆L太外,副民政事務局長陳積志,以及同林太有幾分似樣黚S首辦常任秘書長丁葉燕薇亦都鰜蛂A唔知班年輕人分唔分到林太同丁太呢?

林太話當日交流氣氛熱烈,大家踴躍就青年鵅u三業三政」(學業、事業、置業;議政、論政、參政)發言,期待未來同年輕人有更多交流機會。

另外,林太噚日鰩S首辦同國家首席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會面,佢歡迎周強來港出席「第四屆海峽兩岸暨香港澳門司法高層論壇」,又感謝一直以來對兩地司法協助工作,以及香港作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鴾銕龤C

更多港聞
哈囉喂到 又埭癟
【明報專訊】入屋見到殭屍同血,又到玩鬼屋鴭u節喇!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有鬼屋以中世紀做背景。玩家聽完巫師麉示,入鰲癟驉A感受完生葬之後,就會... 詳情
市民寄畫像笑話IQ題 為13子打氣
【明報專訊】反東北發展案13名社運人士和「雙學三子」被覆核刑期及判囚,民主派過去多個星期都邀請市民為這批「良心犯」寫信。融樂會創辦人王惠芬(... 詳情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接獲不少涉及培訓課程或興趣班的投訴,有投訴人報讀英語課程,標榜「外籍導師」教授,但上課時發現導師是華人,上課八成時間... 詳情
有心人水族贈群育學校 學生雀躍
【明報專訊】經歷遷校爭議的群育學校大嶼山東灣莫羅瑞華學校將於2019年遷到屯門新校舍,有不少有心人盼學生「早享受」,即使在東灣的日子餘下兩年... 詳情
刀口餘生小學 積榖防饑求存
【明報專訊】下學年是升小學人數高峰,但2019/20學生驟跌1.2萬人,曾在「殺校」邊緣的新會商會學校,其校長呂錦強盼政府能趁小一生陸續減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