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寄畫像笑話IQ題 為13子打氣

[2017.09.15] 發表
社民連梁國雄(左起)、工黨張超雄同公民黨郭家麒噚日鬖y沙嘴天星碼頭發起「為良心寫信 一人一信聲援年輕良心犯」行動,呼籲市民寫信畀在囚抗爭者。(馮凱鍵攝)

【明報專訊】反東北發展案13名社運人士和「雙學三子」被覆核刑期及判囚,民主派過去多個星期都邀請市民為這批「良心犯」寫信。融樂會創辦人王惠芬(Fermi)鐪acebook分享一張堆滿信麍菕A話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收到好多寄畀東北13子麉H,自己被市民鼤`情同創意感動。

Fermi話,噚日「社工復興運動」幾個社工去髐悒D教正委幫手處理市民寄畀13子麉H,佢話市民都用唔同方式表達敬意同支持,有齯H送上問候祝福同支持鼓勵,亦有市民寄上Sodoku同word puzzle、13人黚懂y畫像、笑話、IQ題、剪報、手抄新聞、聖經金句同智人雋語等,Fermi話大開眼界。

另一邊廂,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郭家麒、工黨張超雄等,噚日就繼續鷁騔Y聲援,邀請市民寫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消費者委員會接獲不少涉及培訓課程或興趣班的投訴,有投訴人報讀英語課程,標榜「外籍導師」教授,但上課時發現導師是華人,上課八成時間... 詳情
有心人水族贈群育學校 學生雀躍
【明報專訊】經歷遷校爭議的群育學校大嶼山東灣莫羅瑞華學校將於2019年遷到屯門新校舍,有不少有心人盼學生「早享受」,即使在東灣的日子餘下兩年... 詳情
刀口餘生小學 積榖防饑求存
【明報專訊】下學年是升小學人數高峰,但2019/20學生驟跌1.2萬人,曾在「殺校」邊緣的新會商會學校,其校長呂錦強盼政府能趁小一生陸續減少... 詳情
名家學堂﹕朱天心 將記憶煉成珍珠
【明報專訊】酷熱的上午,《擊壤歌》中浪漫熱情的高中女生沿荇犮走來,她說:「對不起,我來遲了點。」朱天心圓滾滾的雙眼骨碌骨碌地轉動,思考時總... 詳情
名家學堂﹕記憶如寶  擊壤而歌
【明報專訊】朱天心的父親朱西甯是台灣重要作家、1949年隨國民黨來台的軍人。當初國民政府為國軍及其家眷興建一條條眷村,朱天心自小就在眷村長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