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利拿脫魔入華倫求上陣

[2017.09.15] 發表
彭利拿(右)投入華倫西亞操練。(球會官網)

曼聯領隊摩連奴早前語帶不滿的表示,不認同中場安達斯彭利拿接受外借的決定,但安達斯彭利拿本人堅持「脫魔」的決定是正確的。

安達斯彭利拿今季雖然獲曼聯派發15號球衣,但認為上陣機會不會多,因此寧願外借到華倫西亞一季。而摩連奴早前公開表示,希望這名巴西小將留在奧脫福,認為他在隊中能佔一席位。

摩帥說:「我不認為外借對他是好的決定,這個決定令我有點失望,因為他有潛質爭取正選爭取機會,力爭成為曼聯的一分子。」

彭利拿其後回應指自己不會因這些說話感到受傷害:「我很高興摩連奴這樣說,因為他關心我。我會正面的想,若我不是好球員,他不會想我留隊。我轉會前有跟他傾談過,我希望今季於華倫西亞努力貢獻。」

21歲的彭利拿承認離隊是個困難的決定:「他們想我留在曼聯,但在我的發展和上陣機會而言,在華倫西亞會更好。」

15歲小國腳入「魔」

另一方面,紅魔擊敗一眾英超強隊,簽入15歲小國腳查理麥肯。

查理麥肯原本效力英乙高雲地利的青年軍,在去年夏天獲徵召入英格蘭U16,前途一片光明,據知多家英超強隊對他虎視眈眈,但這名中場最終選擇了曼聯。

查理麥肯雖然在高雲地利出生,而且在7歲就加入了高雲地利城球隊,但自小就是曼聯球迷,現在終於夢想成真,成為愛隊的一分子。加入紅魔後,查理麥肯將會和曼聯92班名將、現任青年軍教頭畢特共事。

高雲地利的青年軍教頭列治史堤芬斯也為愛將投身豪門而高興:「我們不想賣走他,也不需要那筆轉會費,但當一家他喜愛的大球會來敲門,你一定會放手讓他擁有那種經驗。我和其他青年軍的教練,都會無條件支持他。」

更多體育
熱刺洗溫布萊魔咒
熱刺周三在歐聯H組主場以3:1擊退多蒙特,主帥普捷天奴賽後稱勝出此役比全取3分更重要,事關已化解了溫布萊球場魔咒。 熱刺前鋒孫興民甫開... 詳情
卡斯拿斯里程碑蒙污
波圖的36歲門將卡斯拿斯(圖)周三在G組首仗迎戰比錫達斯正選上陣把關,平了曼聯名宿傑斯連續出席19屆歐聯紀錄,卻被對方三破門,終以1:3敗陣... 詳情
國際足協最新排名 德國再登榜首 中國近年新高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德國隊超越巴西重回榜首,中國隊憑藉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的良好表現,升至第62位,這也是中國隊近1... 詳情
四大滿貫雙打冠軍會師武網
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首批入圍的20對女子雙打球員名單,現任女子雙打世界第一、今年澳網及法網女雙冠軍莎花露娃將攜新搭檔斯特伊科娃,會同... 詳情
1:0擊退梁讚城 吉林市城投兩連勝
昨日進行的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VHL)第二輪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吉林市城投隊憑藉外援阿爾伯特在第二節攻入的制勝球,以1:0擊退俄羅斯梁讚城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