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巴士上殺女友 被告留醫缺席聆訊

[2017.09.20] 發表
被告吳欣鍵上周六涉嫌在巴士上用刀殺死同行女子,其後疑擊碎車窗跳車,墮地昏迷(圖)。被告昨仍然留醫,缺席聆訊。(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城巴車廂上周六(16日)發生命案,一對坐在上層的男女當巴士駛至柴灣富城閣對開時,男方涉嫌用刀襲擊女方,其後懷疑擊碎車窗跳車,墮地昏迷,女方送院證實死亡。涉案男子被控一項謀殺罪,案件昨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仍然留醫,無法應訊,案件押後至周五再訊。

控方昨表示,報稱為土木工程師的被告吳欣鍵(22歲)仍在東區醫院留醫,無法出庭應訊,裁判官遂將案件押後至本月22日再訊。控罪指出,被告涉於今年9月16日,在柴灣道396號富城閣外的一架118路線城巴內謀殺李倩姮。

【案件編號:ESCC2639/17】

更多港聞
鄭錦滿偷簡體書罰款  官﹕羅賓漢劫富亦屬不誠實
【明報專訊】熱血公民副主席、綽號「四眼哥哥」的鄭錦滿,因不滿政府在公共圖書館引入簡體字書籍,去年將9本簡體字兒童圖書放進垃圾箱,他早前就盜竊... 詳情
【明報專訊】16歲輟學少年5年前被發現浮屍柴灣海面,死因庭昨繼續研訊,其友人供稱,他在死者失蹤前曾與死者在網吧打機及吸毒,其後他獨自離開。該... 詳情
DR案周向榮:設實驗室為貢獻社會
【明報專訊】DR醫學美容集團女顧客於2012年接受注射療程後死亡,3人被控誤殺昨續審。集團創辦人周向榮供稱,他成立涉案實驗室,是希望研究幹細... 詳情
【明報專訊】13名示威者參與2014年6月反新界東北前期發展工程撥款示威,被裁定非法集結罪成,上訴庭覆核刑期聆訊後被加刑,由原審80至150... 詳情
空郵運毒 海關檢值200萬大麻花
【明報專訊】海關偵破一宗由外國以「空運郵包」入境的毒品案,檢獲約10公斤大麻花,市值約200萬元,拘捕兩名男子帶署。 被捕兩名男子3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