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17變中女不再執著

[2017.09.20] 發表
at17宣布演唱會加開一場。(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組合at17昨日到電台宣傳,由於12月23日至24日舉行的伊館演唱會優先訂票率先爆滿,工作人員為兩人送上香檳及當年出道的經典頭套慶祝,令兩人非常驚喜。她們宣布加開12月22日,以滿足歌迷的需求。

林二汶與盧凱彤(Ellen)分開發展後再次聚頭,她們笑言由少女變中女,以前常常鬧交,但成長後大家都睇化世事,不再執著。問到Ellen會否以at17身分帶到台灣?她表示正有此意,一切安排中,但笑稱要向林二汶收佣金。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為囝囝戒惡習  黎諾懿:爸爸不易做
【明報專訊】黎諾懿近年憑《愛•回家》「馬壯」一角成功入屋,早前《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的「賤Han」更演得入型入格,令他人氣急升。戲外黎諾懿也接... 詳情
《緊急救命3》結局高收開拍電影
【明報專訊】由山下智久、新垣結衣及戶田惠梨香等原班人馬演出富士電視台「月9」劇《緊急救命3》,前晚播出第10集結局,不但上演地下鐵崩塌意外、... 詳情
堤真一再為人父辭演新劇
【明報專訊】現年53歲的日劇《SP特警》男星堤真一,跟比他年輕16載的妻子育有3歲女兒,一家三口生活愉快,但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卻在... 詳情
瀧與翼「分手」前 吻別難忍笑
【明報專訊】日本二人組「瀧與翼」原定本月11日慶祝出道15周年紀念,所屬尊尼事務所突然宣布組合無限期暫停演藝活動,成員瀧澤秀明和今井翼將專注... 詳情
BTS新歌MV最快破千萬紀錄
【明報專訊】防彈少年團(BTS)前日推出全新專輯《Love Yourself 承 'Her'》,預售數字高達112萬張,比起另一人氣男團EX...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