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樓市 旺財不旺丁
月計年計屋價升 賣家市場守得住

[2017.09.20] 發表

咸美頓市8月份屋價錄得單月增長﹐雖然銷量下跌﹐仍然守住賣家市場。

上月份﹐這個多倫多西面地區的平均屋價升至558,027元﹐與7月相比﹐上升3.7%﹐也較去年同期增加11.7%。

咸美頓-伯靈頓地產經紀協會(Realtors Association of Hamilton-Burlington)的資料顯示﹐年計升幅較大的是共管柏文﹐平均價格上升14.6%至412,308元。至於自由業權住宅﹐升幅11.7%﹐亦即由525,662元增加至587,348元。

雖然大多倫多地區近期屋價出現單月回落勢頭﹐咸美頓在過去2個月都錄得增長﹐7月份微升0.2%﹐至8月期間升幅更擴大至3.7%。

屋價雖然繼續造好﹐當地樓市上月並不旺丁﹐整月只有963個住宅轉手﹐按年下跌18.3%。

不過﹐根據該地產經紀協會行政總裁奧尼爾(George O'Neill)﹐區內市場仍然對賣家有利。他表示﹐銷量與新盤比率稍為高過65%﹐處於賣家市場的低端水平。

他指出﹐過去數個月來﹐市道已出現趨於平衡跡象﹐而這趨勢在8月持續。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