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爾韋碧克將缺陣

[2017.09.20] 發表
山齊士(中)操練投入。(球會官網)

阿仙奴領隊雲格證實,中場奧斯爾和前鋒韋碧克都不會在今日英聯盃對英冠唐卡士打的比賽上陣,而韋舒亞和哥林張伯斯有望披甲。

韋碧克上仗英超傷出,要養傷3星期。至於上場因傷避戰的奧斯爾,雲格指這名德國國腳已能復操,但今日會跟韋碧克一同做觀眾。雲格說:「他的膝部仍有一點發炎。」

更多體育
2019女足世界盃官方標誌口號揭曉
距離2019年在法國舉行的女足世界盃還剩不到兩年時間,賽會官方標誌及口號昨日在巴黎揭曉。 2019女足世界盃官方標誌以冠軍獎盃造型為輪... 詳情
NHL中國賽今開戰 中國隊門將代表溫哥華加人鬥國王
溫哥華加人隊周四將會在上海同洛杉磯國王進行一場表演賽,而中國國家隊門將孫澤浩有機會以第三門將的身分代表加人隊上陣。 今次是北美冰聯(N... 詳情
尼馬卡雲尼爭射或因錢作怪 合約包百萬歐元神射手獎金
今夏巴黎聖日耳門(PSG)大灑金錢,卻面臨一個難題。一場賽事、兩度爭射,揭露隊中兩大鋒將尼馬和卡雲尼的矛盾升級。據報二人除了賽後爆發衝突,尼... 詳情
卡雲尼欠籌碼 爭功不成隨時離隊
巴黎聖日耳門(PSG)兩大鋒將尼馬和卡雲尼爭射罰球兼12碼,實際上二人想在爭隊中「大佬」地位,惟PSG「巴西幫」眾多,會方又以天價轉會費羅致... 詳情
巴塞大勝伊巴 美斯大四喜
巴塞隆拿昨憑美斯獨取4球,6:1大勝來訪的伊巴,開季5戰全勝。 巴塞是役在21分鐘憑美斯射入12碼領先,而1分鐘後,這位阿根廷球王幾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