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遇冷
蘋果市值兩周蒸發500億美元

[2017.09.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朝關係緊張,美股早段偏軟。航天及國防股做好,Orbital ATK及Aerojet Rocketdyne本周升幅達20%。

美9月服務業PMI遜預期

據說iPhone 8銷情遇冷,蘋果(Apple)股價下挫,自周一以來股價已下挫5.5%蘋果在9月12日舉行新產品發布會,自9月11日收市以來﹐它的市值已蒸發逾500億美元。

美國9月服務業PMI初值為55.1,遜於預期。就業分項指數初值為53.2,上月終值為54.6。明年有投票權的三藩市聯儲銀行行長威廉斯說,聯邦利率在未來幾年仍會是首選的政策工具,預期今年可再加息一次。

更多經濟要聞
個別發展
9月22日上證指數-0.16%,深圳-0.26%。標普五百低開,低見2496,之後又是反覆,最高2503,收2501,+1.4點。美元兌主要... 詳情
加8月通脹率升至1.4%
【明報專訊】加拿大年度通脹率繼續上升﹐8月份通脹率達到1.4%﹐汽油、酒店和機票漲價﹐推高通脹率。 最新通脹讀數1.4%周五出台﹐8月... 詳情
加7月份零售業銷售勝預期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統計局周五的報告﹐加拿大7月份零售業銷售增加﹐比預期的數字好﹐消費者在汽車、食物和酒類各方面的開銷更大。 7月份... 詳情
Walmart測試新服務 客戶放心送貨員入屋
【明報專訊】美國沃爾瑪(Walmart)測試一種新服務﹐可送貨物上門﹐甚至為客戶存放雜貨進冰箱。問題在於﹐顧客是否為了方便﹐不介意陌生人入屋...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五稍微下挫﹐因素包括蘋果股價下跌﹐投資者關注華盛頓醫療護理法案發展﹐北韓局勢、商界第三季公司業績。 美國共和黨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