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K仔價格漲 大麻成主流

[2017.10.01] 發表

【明報專訊】本港吸毒者目前以吸食冰毒、可卡因、大麻及「K仔」為主,有專責處理吸毒青年求助的前線社工指出,毒品的流行程度多與價格掛u,而價格則受制於供應數量。該社工指出,「K仔」近年價格急升導致需求減少,令警方及海關的檢獲數量亦大幅減少,但大麻價格相對平穩,逐漸成為市場主流。

該前線社工收集過去兩年的毒品價格行情,他說,「K仔」每克價格由兩年前的100元,暴漲3倍至近期的400元;可卡因每0.3克價格則由450元回落至250元。

至於冰毒及大麻價格維持平穩,過去兩年大致不變,分別每1.75克及每7克索價1000元。

更多港聞
《國歌法》今內地生效 團體萬隻國歌碟送校附鼓勵指引
【明報專訊】《國歌法》今天在內地生效,民政事務局指香港可按《基本法》第18條將《國歌法》列入附件三,並透過本地立法在港實施。團體「香港義工聯... 詳情
【明報專訊】港府正就《國歌法》準備適時研究本地立法。香港義工聯盟認為,在本地立法程序上,貶損國歌的刑罰可討論,但必須彰顯人大「尊重國歌」的立... 詳情
每日300團 黃金周內地團增半 稱內地客消費意欲低 店舖﹕生意一年差過一年
【明報專訊】內地一連8日國慶黃金周假期今日開始,前日有逾11萬內地旅客訪港。有旅遊業界人士表示,今年內地訪港旅行團較去年增長四成至五成,料黃... 詳情
街頭自囚 眾志籲今遊行
【明報專訊】香港眾志昨日在銅鑼灣街頭進行「自囚6小時」活動,模擬早前反新界東北規劃案和衝擊公民廣場案共16名在囚抗爭者的獄中生活,呼籲市民今... 詳情
【明報專訊】釀成3死30傷城巴意外的車長被揭日做近14小時,巴士業職工會聯盟副主席許漢傑昨在商台《政經星期六》表示,不少司機因薪酬低而選擇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