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上海失蹤 認障港漢尋回

[2017.10.10] 發表

【明報專訊】患認知障礙症的58歲男子,上周五(6日)隨旅行團到上海旅遊,其間失蹤,入境處指昨日獲知當地公安已尋回事主。據悉事主失蹤期間去了醫院求診,昨晚已乘飛機回港。

香港中國旅行社稱,當地同事獲公安通知已尋回事主高家祥,表示事發時事主因感頭部不適,自行到當地醫院求醫,醫生發現他有異樣,遂通知公安,公安其後發現事主特徵與失蹤者琣X,遂通知中旅社。中旅社副總經理吳熹安回覆本報稱昨晨獲知消息後,旅行社已茪潀w排事主回港。

離團到醫院求醫

入境處稱,在當地等消息的親屬昨獲內地相關部門通知已尋回事主,亦得悉事主身處安全地方,而駐滬辦入境事務組人員已陪同家屬探望事主。據悉事主被尋回時沒有受傷,並於昨晚回港。

高家祥於本月3日參加中旅社華東5天團,有自稱院舍義工的年輕男子同行。上周五,高與義工到上海一間湯包店,義工說有事需離開一會兒,叫患認知障礙症的高留在湯包店,其後高說要去洗手間,未有理會其他團友勸告下離開店舖失蹤。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有「長洲覆核王」之稱的郭卓堅早前透露,法律援助署認為他濫用《法律援助條例》所提供的服務,故發出命令,在未來3年不受理任何他提出關...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山頂區會補選 葉太不去馬 自由黨楊哲安報名
【明報專訊】因為自由黨陳浩濂加入政府做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引發黻狦雪|山頂區補選,下月26日就舉行,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早排打開口牌,話有意...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早前預告政府將會鬗筏茪25號鴷萿k會會議上,提出「一地兩檢」無約束力動議,民主派本來想提出同「一地兩檢」相關鴾f頭... 詳情
教局請IT兼職 要CS學位教育證書6年中學經驗
【明報專訊】特首林鄭月娥競選時,教育係其中一個佢好關注嚚d疇,政綱提及加強推動STEM黿虼|,研究增加對學校相關資助麊鷖B,並盡早將電腦程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