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麻友模仿山口百惠告別舞台

[2017.10.10] 發表
渡邊麻友在AKB48感謝祭演唱會上,重演山口百惠當年引退時,把咪高峰放在舞台中央。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早前在「第9屆人氣總選」奪得亞軍時,趁機宣布「畢業」,並將離開AKB家族。為了回饋粉絲投票支持「人氣總選」,AKB48前日舉辦「感謝祭演唱會」,渡邊麻友首次公開演唱她的「畢業歌」兼組合第50首單曲《11月的腳鐲》,表演結束後,她模仿山口百惠當年引退時,把咪高峰輕放舞台中央的舉動,台下粉絲即報以熱烈掌聲以示支持。此外,本月31日她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畢業騷後,將於今年內正式離隊。

AKB48感謝祭演唱會的另一焦點則是姊妹團HKT48成員指原莉乃,以人氣總選史上首名「三冠王」姿態壓軸登場,她笑言過去9屆合共取得逾百萬票數,非常多謝粉絲支持。

更多影視
李鍾碩化身型男咖啡師
【明報專訊】韓星李鍾碩最近忙到分身不暇,先宣傳電影《VIP》,再客串有線台tvN綜藝節目《一日三餐》,主演SBS電視台新劇《當你沉睡時》亦緊... 詳情
神話成員見台迷分上下兩場
【明報專訊】韓國長壽男團神話將邁入出道20周年,成員李玟雨、申彗星昨日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會,打破以往韓國藝人訪台模式,同團成員卻分成上下午場... 詳情
韋斯汀遭解僱  梅麗劃清界線痛罵可恥濫權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公司The Weinstein Company創辦人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日前爆出性醜聞,據《紐約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