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100萬元翻新 藝術設計大學歷史建築

[2017.10.11] 發表
國會議員魏德方(右)及OCAD大學校長Sara Diamond出席撥款儀式。(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藝術及設計學院大學(OCAD)獲聯邦政府撥款100萬元﹐用於翻新其歷史建築物George Reid House。該建築物建於1921年﹐是安省美術學院(Ontario College of Art)的原址。該學院是全加拿大第一間培訓專業美術家及設計師的學院。

昨日由士巴丹拿約克堡區國會議員魏德方(Adam Vaughan)代表創新、科技及經濟發展部部長貝恩斯(Navdeep Bains)宣布有關撥款。

George Reid House的設計正是當年美術學院校長George Reid。當時他只用了一周的時間完成設計。

OCAD大學將耗資300萬元為George Reid House翻新。工程將擴大原有建築的走廊﹐以便陳設可作互動的展品﹐以及重新安裝西面的門廊。工程將於今年稍後時間開始﹐並預期於明年春季竣工。

OCAD大學獲撥款的100萬元是從加拿大150周年社區基建計劃發出。翻新George Reid House只是該大學推行的創作城市校園(Creative City Campus)活化計劃的其中一部分。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