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倫多地皮去年市道活躍
中高密度用地總值29億 創新高

[2017.10.11] 發表
去年地皮市道活躍。

大多倫多地區去年高密度及中密度住宅用地市道暢旺﹐成交總值逾29億元﹐均創出新高紀錄。

根據地產資訊公司Altus Group﹐2016年間﹐可供興建高幢柏文的住宅地皮的總成交額合共22億元﹐成為新高紀錄。

事實上﹐去年的地皮市道由高密度帶動﹐以交易總額計算﹐佔了住宅用地市場幾乎1半﹐超過90%涉及多倫多市的地皮。

同期間﹐中密度地皮成交總額也刷新紀錄。

而根據資料顯示﹐這些主要供開發鎮屋的土地,合共錄得7.73億元的交易﹐創出年計的新高水平。

這公司在報告中指出﹐市場對較為容易負擔的低幢住宅需求增加﹐帶動這類地皮市道增長。

低密度用地市道繼續蓬勃﹐但總交易額略為低過歷來高位。

這類住宅用地在2015年創出16.1億元的高位紀錄﹐去年則回落到15.9億元。

去年﹐大多倫多大部分地區的住宅用地交易均有增長﹐只有約克區例外﹐下跌了約3.24億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