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贏波出局 洛賓告別國家隊

[2017.10.11] 發表

荷蘭昨日在歐洲區外圍賽A組雖然主場2:0凈勝瑞典,但仍然出局。賽後昨仗包辦兩個入球的洛賓(圖)宣布退出國家隊。

這場賽事戰情全場一面倒,開賽16分鐘,瑞典後衛域陀連迪路夫禁區犯手球,球證直指12碼,洛賓操刀中鵠。40分鐘,賴恩巴布穿針引線,洛賓施展「必殺技」,左腳彎入遠角把比數改為2:0。

此仗荷蘭必須大勝7球或以上,才有望從瑞典手中搶去附加賽席位,但餘下時間受制於嚴密防守,始終無法再破網,最後以一場勝利結束今屆世界盃。

同組榜首法國主場2:1擊敗白俄羅斯,以23分首名晉級。瑞典19分排次席。

現年33歲的洛賓,2003年4月開始為國家隊效力,上陣96場入37球,最大功績是領軍殺入2010年世界盃決賽,惟戰至加時被西班牙擊敗。2014年亦協助球隊晉身四強。

更多體育
比利時大勝謝幕
世盃外歐洲區H組,比利時昨日主場以4:0大勝塞浦路斯,首名晉級決賽周。希臘則以相同比數大炒直布羅陀,取得附加賽席位。 賽前篤定首名的「... 詳情
瑞士希臘打附加賽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分組賽昨日結束,除了 9支直接出線隊伍全部確定,8支打附加賽的球隊亦告落實,分別是克羅地亞、丹麥、希臘、意大利、北愛爾蘭、愛... 詳情
雲杜拉承認意大利準備不足
意大利於周一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G組以1:0作客擊敗阿爾巴尼亞,主帥雲杜拉(圖,FIFA官網)賽後表示,「意大利顯然為世界盃準備得不夠好,但我... 詳情
卡希爾梅開二度 澳洲晉附加賽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澳洲昨憑老將卡希爾以頭槌梅開二度,加時以2:1擊敗敘利亞,總比數勝3:2躋身最後階段附加賽,將在下月與中北美... 詳情
沙維盼領卡塔爾踢世界盃
前巴塞隆拿中場沙維(圖,資料圖片)直言,很大機會在今季結束後掛靴,並有意帶領卡塔爾國家隊,挑戰2022年世界盃。 2022年世界盃,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