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不會刻意追仔 囡囡英文名Chant

[2017.10.25] 發表
城城覺得無論是仔或女,都是上天所賜的禮物,同樣是開心事。(攝影:黃梓烜)
城城獲品牌送上搖搖小木馬給囡囡作禮物。(攝影:黃梓烜)
城城與太太方媛一齊幫囡囡改英文名Chant。(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郭富城(城城)明日(10月26日)52歲生日,他預告會留港跟家人食飯慶祝。城城稱囡囡英文名字叫Chant,是充滿希望的意思;但他否認早前參與薩迦赤津法王來港舉行開光及灌頂儀式是見法王求子,一切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去追。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城城昨日現身尖沙嘴鬧市,慶祝代言手表品牌185周年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部分途人更衝出馬路爭相拍照,人車爭路,險象環生。城城獲品牌送贈刻有「A、M、C」砌成「仨」字的情侶腕表,三個英文字母分別代表Aaron、Moka和囡囡,又送上搖搖小木馬給囡囡作禮物。

52歲生日跟家人慶祝

城城表示今年生日應該會特別開心,囡囡是最佳禮物,他說:「當日會放假,不需要工作,一定是回家,跟家人食飯、切蛋糕、影家庭照,很簡單和滿足。」去年成家的生日願望總算達成,城城表示願望是不斷創造,人生才有意義,此刻家庭圓滿,工作要更努力達成目標,拍更多好戲、開很多演唱會和做好自己的個人品牌。

太太負責照顧女兒

提到手表刻有囡囡的C字,城城表示囡囡中文名仍未有定案,但英文名由他同太太方媛一齊改,叫Chant,有希望的意思。提到月初囡囡滿月,城城表示:「跟家人食飯,xx抱住孫女不放,因為她有經驗,湊大我們5兄弟姊妹。我初為人父,感受到做媽媽真的不容易,所以對家庭要更好,做個稱職爸爸。」提到日前被爆帶同太太去見法王祈福,城城稱:「報道只是憑空想像,大家都知道我信奉佛教,難得大寶法王來香港,我們去出席他的佛教分享會,不是報道所講特別去求子。無論是仔或女,都是上天所賜的禮物,是開心事。(再生?)囡囡還小,順其自然,不會刻意去追。」城城笑稱照顧囡囡的工作由太太和陪月員負責,自己負責玩和安心工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翠如相信蕭正楠有結婚計劃
【明報專訊】黃翠如昨日出席代言護膚品發布會,席上收到蛋糕補祝她前日(10月23日)36歲生日。心情勁靚的翠如在台上透露獲廣告商贊助面膜產品,... 詳情
林嘉欣狂摸張孝全
【明報專訊】意大利時裝品牌Brunello Cucinelli新店昨晚舉行開幕酒會,林嘉欣與張孝全齊換上秋裝登場。中性打扮的嘉欣,在活動中不... 詳情
吳雨霏拍心口幫鄧麗欣搵男友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陳柏宇與陳曉昨晚齊齊出席活動,滿臉鬍鬚的陳曉在數名工作人員護駕下現身,更表示只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所問問題更要... 詳情
陳敏之探胡杏兒母子 讚Brendan靚仔
【明報專訊】胡杏兒於本月中誕下囝囝Brendan(Baby Lee),現在仍在坐月,朋友想見杏兒母子要到她家探訪。陳敏之日前帶囝囝雷子樂(冬... 詳情
曬溫馨全家福 張鰡d愛的宣言U老婆
【明報專訊】張鰡d太太麥雅緻於上星期誕下細仔「小花生」,母子已返家休息。張鰡d前晚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全家福,3歲女兒小豆成為家姐,對鏡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