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男子闖高級柏文 登堂入室嚇壞女住客

[2017.10.25] 發表

【明報專訊】最近疑有男子經常進出多倫多市Yorkville區一幢有24小時保安的高級柏文大廈﹐這幢保安不算嚴密的柏文﹐令大廈內的住客擔驚受怕。事件包括一名與母親同住的女大學生晚膳回家後﹐發現其相片被移至浴室內﹐那塈韟釣k子自瀆的[象﹔又一次一名女住客更衣時﹐一名男子沒有敲門便推門而入等。

該棟柏文於去年春天因水浸問題﹐當時有過百名工人在大廈進出﹐但無一佩戴身分證明。有陌生人出入大廈的問題早在2014年已在業主立案團會議中反映出來﹐但所屬的物業管理公司一直未有正視。

物業管理公司的主席兼行政總裁Sandro J. Zuliani拒絕回應媒體問題﹐只稱他們正嚴肅處理事件﹐並尋求解決方法。

士嘉堡省級法庭助理檢控官Paul Amenta則表示﹐女住客被跟蹤的問題需盡快解決﹐因為涉事男子的行為會升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