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倫斯奪環廣西封王

[2017.10.25] 發表

首屆環廣西公路單車世界巡迴賽昨日在桂林收官,比利時快步車隊「衝刺王」加維里亞豪取第四個賽段冠軍。樂透-速德奧車隊的韋倫斯(圖,新華社)則贏得總冠軍。

「世巡賽·環廣西」收官戰為桂林繞圈賽,選手從桂林市中心廣場出發,騎行至陽朔縣折返,總長171公里。

結果,快步車隊再次發威,在隊友的保護下,加維里亞率先撞線,拿下個人第四個「環廣西」賽段冠軍。

不過,總冠軍仍屬於在山地賽段中一舉定乾坤的韋倫斯。

更多體育
中國女足平巴西獲永川賽第三名
中國女足昨日在永川女足國際邀請賽最後一戰對陣最強的對手巴西女足。在上半場落後2球的情況下,憑藉王珊珊在下半場的兩粒入球,以2:2戰平對手,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