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醉漢大庭廣眾強姦餓倒女子
目擊者只拍片不施救

[2017.10.25] 發表

印度近日再次發生強姦案。一名女子在街頭,被一名醉酒漢在光天白日之下強姦。令人心寒的是,多名路過的目擊者竟然視若無睹,不但不上前阻止,更站在一旁只顧拍片。

事發於周日(22日)在印度東南部的維沙卡帕特南(Visakhapatnam)。一名醉酒男子走在街上,看見43歲的受害人躺在樹蔭下,便上前強姦該女子。據悉,女子當時因與家人吵架被趕出家門,已有數小時沒有進食,身體十分虛弱,面對醉酒漢強硬施暴,女子無力掙扎,但已竭盡全力呼救。

此時有數名路人經過,但他們卻都似視而不見,無視受害女子的呼叫走過。其中一名三輪車司機則沒有上前阻止,反而取出手機拍下片段。他後來把拍下的短片交給警方。警員到場時,色魔已逃離現場,但最終被擒。

警方表示,拍片的司機雖然協助警方破案,但批評指如果他不選擇拍片,而去伸出援手,可以制止事件發生。警方又批評公眾對婦女被侵犯漠不關心。(印度快報╱太陽報)

更多國際要聞
德國漢堡一個巴基斯坦裔家庭發生倫常慘劇。父親涉割喉殺死年僅2歲的女兒後逃走,目前正被警方通緝。 事發在當地時間星期一(23日)晚上約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