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冬氣溫高於往年 農民曆料寒流11月中旬來襲

[2017.10.26] 發表
圖為農夫年鑑。

【明報專訊】根據農夫年鑑(Old Farmer's Almanac)發表的天氣預測,多倫多在今年冬季將不會像往年一樣寒冷,寒流侵襲的日子將延至11月中旬開始。不過,期待歡度白色聖誕的人們將不會失望,但降雪量是多少則是未知數。

農夫年鑑的天氣預測指出,多倫多在今冬的氣溫將高於往年,寒流侵襲的時間段分別是11月中旬、12月初和12月底、1月初和1月底,以及2月初和2月中旬。另外,進入冬季的氣溫將逐漸降低。

農夫年鑑的編輯Jack Burnett說:「我們預期今冬的平均氣溫將高於常年大約攝氏1度。」

他還說,根據農夫年鑑的預測,今年的聖誕節將是一個白色聖誕,讀者們知道後將會感到欣喜。但他說:「我無法預測的是,與多少積雪需要你的孩子幫助你清理。」

農夫年鑑稱,他們的預報準確率高達80%。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