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區入冬首場雪 12小時63宗車禍
今明氣溫回升 有陣雪

[2017.11.11] 發表
一部名貴房車在雪天中失事。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令不少市民難以適應。多倫多市區範圍,12個小時內就發生車禍63宗。今、 明兩天氣溫回升,氣溫徘徊在攝氏零度,仍有機會有陣雪。

多市警方交通組新聞官斯蒂比(Clint Stibbe)表示,從周四下午5時至周五凌晨5時的時間內,多倫多市發生45宗造成財產損失的撞車事件,還有18宗涉及有人受傷的車禍。

斯迪比稱,絕大多數的車禍發生在多市北部,那裡的積雪往往多於市中心,而司機的失誤是引發大多數車禍的主要原因,同時天氣狀況惡劣也是一個促成因素。

「我們必須調整我們在冬季天氣的駕駛。不幸的是,大多數司機都沒有做出這樣的調整,然後我們就看到車禍接連發生。」

他還表示,車禍的數量並沒有比平常日子顯著增加,但由於它們大部分是可以預防的,所以令人擔憂。

在Wilson Ave.以北的央街斜坡路段,昨晚發生多宗車禍,多輛南行的汽車在下坡過程中,因道路濕滑而剎不住車,一輛接一輛地撞在一起。

安省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midt)表示,「現在你可能會覺得陽光明媚,但道路仍然很冷且滑,一些地方還有積雪和水氣。」

更多都會新聞
成績優異華裔少女失蹤 錄像拍下踏單車路過
【明報專訊】失蹤的密西沙加市華裔少女被保安錄像拍下踏單車路過鄰社。 皮爾區警方表示,已獲得一段保安錄像,內裡清楚看到失蹤的少女弗勒里(... 詳情
DNA證奧沙華湖濱人體殘肢屬18歲失縱少女 警列兇殺案
杜蘭區警方表示,經過DNA鑑定以後,今年9月11日在奧沙華湖濱發現的人體殘肢,屬於當地早前失縱少女18歲的Rori HACHE(圖)。她自今... 詳情
多市派逾43萬有鎖新綠箱
【明報專訊】昨天是多倫多市政府全面向家庭派發新一代有機廢物收集箱(俗稱綠箱)的最後一天。這項派發行動自2016年4月開始﹐超過43萬個新綠箱... 詳情
427公路運油車失火 烈焰沖天 幸未釀傷亡
【明報專訊】多市一節427公路昨午發生運油車失火的意外,還幸意外並未釀成人命傷亡。 昨午在427公路南行線近登打士街,一部行駛中的運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