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要成為加國旅遊聖地 推出5年旅遊發展規劃

[2017.11.12] 發表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推出新的旅遊發展計劃﹐打造密市成為加拿大的旅遊聖地。

密市旅遊娛樂部門向市議會遞交了「密市旅遊主人計劃」(Mississauga's Tourism Master Plan)﹐該「計劃」制定了密市未來5年的旅遊發展規劃﹐目標是打造密市成為加拿大的旅遊聖地。

密西沙加市市長康寶麗(Bonnie Crombie)談到﹕「計劃描繪了我市旅遊業未來發展的路線圖﹐密市豐富多彩的人文資源和多元文化將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參觀訪問﹐市府將加大對旅遊業的投資﹐使旅遊業成為密市經濟增長的又一元素。」

「密市旅遊主人計劃」主要規劃了以下8個領域的發展建設﹕

· 開發系列旅遊產品﹔

· 舉辦慶祝社區多元文化活動﹔

· 規劃社區建設發展社區旅遊﹔

· 旅遊基金和旅遊產品投資﹔

· 旅遊品牌開發﹔

· 促進和發展旅遊設施﹔

· 加強旅遊業的合作和聯盟﹔

· 在市政建設中提高對旅遊業的支持力度。

密市議會已就「密市旅遊主人計劃」(Mississauga's Tourism Master Plan)就最後表決。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一名不忿被抄牌的司機向抄牌員吐口水,現今已被控以襲擊治安人員罪名。 警方稱案件發生在本月9日上午10時,現場在Avenue...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本周末關閉1號線由羅倫斯路至聖卡拉路一段,以便工作人員維修路軌和更換斷路器,這再加上聖安德魯地鐵站因為裝置 Pre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