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撥款42萬元助安省花旗參農拓市場

[2017.11.15] 發表
圖為國會議員梅格(左)與安省花旗參協會會長斯雷克昨日在撥款儀式上。(聯邦農業部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會議員梅格(Bryan May)昨天宣稱﹐聯邦政府為安省花旗參協會(OGGA)提供42萬元撥款﹐幫助他們拓展世界市場、尤其是新興的亞洲市場。使用該項撥款﹐協會將可進行一項社會媒體的市場攻勢﹐幫助人們了解安省花旗參新的食用方式﹐比如參湯、參茶和運用於美容。

聯邦農業部長麥考利(Lawernce MacAulay)說﹐安省種植商生產出世界上最高品質的花旗參。政府希望該投資﹐可以幫助種植商將他們的商品更好地打入新興市場﹐也為加拿大經濟帶來好處。

安省花旗參協會會長斯雷克(Reini Van De Slyke)稱﹐聯邦政府的「農產品市場」項目﹐幫助安省的花旗參走向世界。

花旗參是加拿大最大宗的園藝種植出口商品。2016年出口花旗參283萬公斤﹐價值2.39億元。

亞洲市場對加拿大花旗參的需求在增大,尤其是印度和日本市場﹐喜歡加拿大高品質產品。

安省花旗參協會是非盈利機構﹐總共有超過140個成員。協會旗下花旗參的產量是世界上最多的。加拿大花旗參種植商集中在安省。

聯邦2017年預算將農業食品,列為政府的創新和技能計劃中的主要行業之一。預算的目標是到2025年農業食品出口達到750億元。

更多要聞二
加香煙稅助長走私 安省私煙佔37.2%
【明報專訊】安省便利店協會(Ontario Convenience Stores Association﹐OCSA)昨日警告﹐政府不斷增加的... 詳情
約克區1周拘24醉駕毒駕司機
【明報專訊】在短短7天之內,約克區警方就抓獲24名醉酒或吸毒後駕車的司機,並對77個分心駕車司機提出檢控。副警察總長卡里克(Tom Carr... 詳情
約克區575家暴婦孺難尋庇護 萬錦市定「反針對女性暴力日」
【明報專訊】在約克區,每4個婦女中就有一人是家庭暴力的受害者。然而,因專門安置婦女和兒童的庇護所人滿為患,約克區在去年共有多達280名受虐婦... 詳情
目睹吳建華殺妻 女童留烙印 回中國不能獨睡 常躲被窩哭
【明報專訊】被裁定一項二級謀殺罪名成立的吳建華昨日接受判刑聆訊,控方讀出死者親妹撰寫的受害人聲明,聲明指一名受事件影響的女童至今仍無法走出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