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羅斯代噓國歌球迷謝罪 瑞典將帥致敬

[2017.11.18] 發表

香港球迷噓國歌事件,本周一意大利的米蘭市亦曾發生類似事件,但該國球迷「開汽水」的對象是世界盃外圍賽附加賽次回合的客軍瑞典,惟主隊老將迪羅斯(圖)在球隊被淘汰後,特意登上瑞典隊巴為事件道歉,受到對方將帥敬重。

當日賽前於聖西路球場內響起瑞典國歌時,意軍支持者報以噓聲。瑞典隊巴賽後準備離開球場,效力羅馬的34歲意大利中場迪羅斯卻登車,為球迷噓國歌事件,以及首回合作客瑞典時部分隊友的行為致歉,獲得瑞典隊長格蘭基斯稱讚:「無比敬意!我們感謝他。意大利未能出線決賽周後,卻有這偉大球員的行為。」

瑞典守將邦圖斯贊臣亦說:「迪羅斯還恭喜我們。當時隊巴內的人大概都在想『嘩!這是事實嗎?』這真的是我其中一個曾經歷過的最美好時刻。他真是一個君子、偉大的人和真正隊長。」當時不在場的瑞典教練贊尼安達臣也不吝讚賞:「體壇沒有比這更好了。球場內的競逐儼如一場小戰爭,但賽後彼此握手。我敬重迪羅斯。」

更多體育
李宗偉不敵港小將出局 諶龍高昉潔闖入四強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結束了各單項四分之一決賽的爭奪,女單「小花」高昉潔爆冷淘汰里約奧運會女單亞軍辛德胡,孤身闖入女單四強,男單方面李宗偉止步... 詳情
許昕4﹕3逆轉張本智和 丁寧半決賽戰石川
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瑞典公開賽昨日繼續進行,中國隊多人贏球晉級。許昕苦戰七局逆轉戰勝日本的張本智和,他和樊振東等5人進入男單八強。丁寧連贏兩場... 詳情
上海桌球大師賽 奧蘇利雲卓林普入決賽
上海桌球大師賽準決賽,卓林普以局數6﹕3淘汰利素禾斯基;奧蘇利雲就以6﹕2贏希堅斯,雙雙打入決賽。(新華社) 詳情
跆拳道公開賽首日 中國斬獲4金
作為東京奧運會跆拳道項目積分賽,中國跆拳道公開賽昨日在西安城市運動公園體育館拉開帷幕。在首日5個項目的比拼中,7名中國隊選手闖入4項決賽,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