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離奇一同墜樓死 兩人頸項有刀痕

[2017.11.20] 發表
兩人墜樓,許男撞到車子上,裴女則倒臥在地,當場斃命。

【明報專訊】南投縣草屯鎮一棟住宅大樓周一6時許,發生一起男女墜樓命案,警方到場發現,2名死者的脖子上都有刀痕,兇器疑似就是房間內的水果刀。死因是自殺或他殺?警方已通知家屬到現場,並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草屯警分局今天上午接獲報案,草屯鎮中正路有對男女墜樓,當場身亡,警方隨即趕至現場,並拉起封鎖線。

據了解,死者是32歲的許姓男子以及32歲越南籍的裴姓女子,越南籍女子已離婚,兩人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疑似激烈爭吵,雙雙不慎墜樓,許男掉到車子上面,裴女則倒臥在地,2人當場斃命。

警方到場發現,2名死者的脖子上都有刀痕,女方的刀痕較深,有10公分長,男方的刀痕則較淺,兇器疑似是在住處發現的一把水果刀,刀傷是如何發生、兩人又如何先後從11樓墜下?目前警方已通知家屬了解案情,也在現場拉起封鎖線。

現場目擊者指出,今天清晨不到7時,先後聽到兩聲巨響,有對男女由高樓墜樓後,正巧落在路旁的白色自小客車上,車頂嚴重凹陷,讓車主至為心疼,該車才新買不久。

另有位黃姓住戶表示,他們雖和許姓死者住同一棟大樓,但他們並不認識這對男女。

更多中國新聞
公投盟 全民拔菜隔街對嗆
台灣公投護台灣聯盟周日號召民眾到中壢事件事發地點中壢警分局前表達集會遊行是人民自由等訴求,全民拔菜總部也動員到場,在對街的中壢國小門口揮旗吶... 詳情
【明報專訊】交往時開完笑開的支票,分手後竟要兌現?一名吳姓女子與交往17年的陳姓男子分手,控被陳男「白玩白睡」,拿出陳男當年誤寫的300萬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