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收50萬拍《血觀音》 惠英紅﹕片酬太高未必揀我

[2017.11.28] 發表
首奪金馬影后的惠英紅昨日返港即出席慶功宴,小紅獲老闆送贈6位數字鑽石頸鏈(圓圖)。(攝影﹕黃梓烜)
小紅親吻金馬獎座。(攝影﹕黃梓烜)
英皇祝賀惠英紅奪金馬影后,老闆楊受成(右二)與高層霍汶希(右一)、許佩詩(左二)及邵劍秋(左一)出席慶功宴。(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57歲惠英紅(小紅)憑電影《血觀音》首奪金馬影后。小紅昨日由台灣返港,隨即出席經理人英皇公司為她舉行的慶功宴,老闆楊受成也有出席道賀,並送上價值6位數字的鑽石頸鏈作賀禮,令小紅開心不已。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惠英紅(小紅)開心說﹕「英皇和老闆都好惜我、好旺我,我在這個大家庭很開心,出席每個頒獎典禮,公司都會拿很多錢出來為我置裝,老闆都全力支持我。」

楊受成贈6位數字鑽石頸鏈

楊受成祝賀小紅今年摘下6座影后獎,指小紅是實至名歸,他說﹕「佢不是符碌、不是撞彩,是實至名歸,無得頂。」隨即送上價值6位數字的鑽石頸鏈賀小紅,並親自為小紅戴上,他說﹕「這條頸鏈不是公司送的,是我自掏腰包送的。」小紅估不到老闆如此厚禮,一臉驚喜。

今年奪6個影后獎大豐收

之後小紅姐接受訪問,指自己從影40年,首獲提名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結果一擊即中,不過獲獎後不停接受訪問,又為電影宣傳,未有時間興奮,也沒有時間慶祝,因為今日她又要為新戲開工。有指她今年大豐收,勇奪6個影后獎?小紅露出燦爛笑容承認,指連最恨拿的金馬影后都拿到手。她笑說﹕「但未算大滿貫,新演員獎沒拿到。」至於會否加片酬?她說交由公司處理,從來不理,亦不到她去講。

不是拍膊頭 唻迨銕鸕s導演

問她今次拍電影《血觀音》是否又是拍膊頭,據聞片酬只得50萬元?小紅承認片酬是50萬元,但不要說是拍膊頭,她直言有些事情是互相幫助,自己片酬太高的話,導演未必揀她。小紅說﹕「《血》片的劇本很好,為了爭取演出,我都做了很多功課,加上是新導演,更加要唻迨銕龤A不是每部戲都拍膊頭,很多都是正常價。今次以反派角色姨都是創了自己的紀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平時慳儉少買奢侈品  甄子丹58.8萬投陀飛輪贈老婆
【明報專訊】呂良偉以自畫的《吉利彩雞》畫作,與品牌合作推出一系列陀飛輪手表,昨日於灣仔的慈善午宴上舉行慈善拍賣,甄子丹伉儷、張玉珊、汪圓圓、... 詳情
楊千嬅騷纖腰展活力
【明報專訊】楊千嬅、蘇麗珊為運動品牌拍攝時尚造型照,千嬅大騷纖腰。她同時兼顧事業及家庭,她認為現今女性能力大了,責任也多了。某程度上,對女性... 詳情
監製為《降魔的》結局解謎  嘟嘟Sir眼鏡起霧向坤哥致敬  豪仔現身向小馬報復
【明報專訊】TVB劇集《降魔的》前晚大結局,馬國明飾演的小馬成為「降魔的士佬」,網民熱捧此劇,認為結局留伏線拍續集。劇中展明的女友阿玲(林凱... 詳情
明年3月紅館開騷  Shine練舞操肌送驚喜
【明報專訊】黃又南與徐天佑的組合Shine為慶祝成立15周年,相隔5年於明年3月在紅館舉行兩場《SHINE*MOMENTS Live 201... 詳情
黃宗澤自爆除剩內褲  見證苗僑偉封視帝
【明報專訊】新鮮出爐馬來西亞視帝苗僑偉(三哥),昨日聯同黃宗澤、劉心悠、溫碧霞、徐子珊等出席邵氏兄弟與愛奇藝合拍的網劇《守護神》醒獅點睛開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