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自爆女兒雙眼皮似媽媽

[2017.11.28] 發表
Rain在節目《團結才能火》中暗示女兒比較像媽媽金泰希。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韓劇《龍八》女星金泰希於今年1月結婚,並於上月榮升父母,但Rain未有停工照顧妻女,反而更努力掙「奶粉錢」,本月初他為有線台JTBC拍攝綜藝節目《團結才能火》,跟節目主持鄭亨敦、金成柱、安貞煥及金勇萬出發到台北取景。Rain在節目中提到初生女兒,首次披露她的「秘密」。

話說《團結才能火》主持問Rain,究竟女嬰長相如何?他即甜笑回答:「是雙眼皮的。」主持即鬆一口氣說:「原來似媽媽。」亦有網民留言戲謔單眼皮的Rain:「這樣大家就放心了。」

更多影視
柳俊烈接棒T.O.P扮老千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T.O.P因服役期間被控吸食大麻煙罪成,暫時消失幕前,但私底下仍跟隊友密密見面,繼早前有網民在梨泰院巧... 詳情
竹內涼真出浴戲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日本「小鮮肉」竹內涼真跟《第三度殺人》男星役所廣司合演TBS電視台新劇《陸王》,首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前晚播出第6集,出現竹內涼... 詳情
桂莉芙組織摩登家庭
【明報專訊】《寫我深情》金像影后桂莉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與搖滾樂隊Coldplay主音Chris Martin結婚10... 詳情
《歡樂合唱團》娜雅涉打老公被捕
【明報專訊】曾演出美劇《歡樂合唱團》女星娜雅雷維拉(Naya Rivera),涉嫌毆打丈夫賴恩多斯(Ryan Dorsey) ,於本月25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