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3歲女撞警車 警轟13槍逮毒販

[2017.11.28] 發表
彰化縣刑大偵二隊在南投竹山圍捕游姓毒販,游男不顧車上妻女安危,拒捕衝撞2輛偵防車後被捕。

【明報專訊】彰化縣刑大27日追捕毒犯,在南投竹山鎮一處民宅外空地發動圍捕,35歲游姓男子見警方持槍上前,竟加速衝撞2輛偵防車拒捕。警方先對空鳴槍,隨即對其駕駛車輛前輪射擊,總共連開13槍,才讓游嫌束手就擒;員警在擊破車窗後,赫見車上除了林姓前妻,竟還有2人所生的3歲稚女,幸好僅是虛驚一場。

彰化警方獲報指游男在彰化埔心一帶販毒,歷經4月偵查埋伏,27日中午11點鎖定游嫌行蹤,一路尾隨跟監,直到游從斗六回到竹山租屋藏匿處才下車逮人。

沒想到,當警方準備上前逮人時,游嫌開車拒捕,警方以偵防車包圍嫌犯車輛,他仍不願就範,竟加速開車連撞警方2輛偵防車,造成2車右前和左前側受損,其中1輛車牌還被撞掉,警方以伸縮警棒擊破嫌犯車窗,最後先對空鳴槍,再朝前輪連開12槍,才讓嫌犯束手就擒。

警方並在現場查獲安非他命1.9公克、吸食器1組、毒品壓模器1組、手機4支、毒品分裝袋及電子磅秤1台等贓證物。

警方說,圍捕時,游嫌與37歲林姓前妻與3歲稚齡女兒都坐在車上,看見警方趨近喝令他下車,竟不顧妻女都在車上,仍頑強抵抗。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