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咸美頓競逐BBC體壇風雲人物

[2017.11.28] 發表

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入圍由BBC舉辦的年度體壇風雲人物選舉,入圍的還有F1總冠軍咸美頓。

哈利卡尼在去季蟬聯英超新射手獎項,是熱刺近季在英超保持前列位置的重心球員,而在國家隊,亦逐漸建立射手地位。不過,卡尼要勝出阻力亦不少,因為對手包括世界重量級拳王約書亞,以及上月重奪F1總冠軍的黑帝咸美頓。

其他對手還有在今夏第4度贏得環法單車賽的科美及英國女網一姐干達。前網球一哥梅利今年受傷患困擾影響演出,故不列入競選名單,無緣爭取3連霸。

BBC於下月17日舉行頒獎禮,公眾到時可以在直播節目中透過電話和網上投票,選出得主誰屬。同時頒發的獎項包括年度最佳球隊、最佳教練、海外風雲人物及終身成就獎。

更多體育
啞火盧卡古鬥志贏信任
英超周中「開快車」,今日先上演4仗,其中次席曼聯作客屈福特爭取3連捷,以求縮減落後榜首曼城8分的距離,惟射手盧卡古近兩個月「啞火」,卻仍獲主... 詳情
奧斯爾因病難鬥哈軍
阿仙奴明日於英超快車主場迎戰哈特斯菲爾德,中場主力奧斯爾勢繼續因病缺陣。 奧斯爾在上周六英超作客般尼一役,已經因為生病而避戰,領隊雲格... 詳情
施丹:巴利今仗有望復出
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證實,翼鋒加里夫巴利會在今日的西班牙國王盃復出,他更說希望看到巴利伙拍賓施馬和基斯坦奴朗拿度的BBC組合聯手攻堅。 ... 詳情
球證誤判不入
早前與巴塞隆拿續約的美斯,繼續帶領巴塞挑戰西甲冠軍,不過這位球王已足足一個月交白卷,正經歷7年來最長的入球荒。 巴塞隆拿周日作客馬斯泰... 詳情
2018年世界盃決賽周在12月1日進行分組賽抽籤,英格蘭國家隊射手哈利卡尼豪言不懼怕任何對手。 「要避開哪些球隊不是我的責任,但若果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