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裔男被控騷擾罪棄保潛逃 有嚴重暴力傾向 勿近即報警

[2017.12.30] 發表
警方發布通緝越南裔阮姓男子(下)及女子羅伯遜(上)。(多倫多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市一名25歲越南裔男子,因被控騷擾和不遵守軟禁法令而被多倫多警方追緝。另外一名43歲女子,無遵守保釋條件亦被警方通緝。

被通緝男子是姓阮的25歲越南裔居民Anthony Nguyen,身高5呎10吋,體重約180磅,黑色的頭髮,棕色的眼睛。他因為涉嫌騷擾和不遵守軟禁令,被警方通緝。雖然警方希望市民能夠提供有關阮某的線索,但同時也提醒公眾,此人有嚴重暴力傾向,看到他的話要遠離他,同時立刻打911電話報警求助。

另案一名43歲女子羅伯遜(Tina Robertson),身高5呎6吋,體重約150磅,金黃色的頭髮,因違反保釋令亦被通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