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京滬連稅航運費700元 加航機票特賣 網購今午截止

[2018.01.10] 發表
加航新一年舉行全球機位大特賣。(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加航(Air Canada)在新一年舉行全球機位大特賣﹐由多倫多飛往上海或北京﹐來回機票只需752元及649元﹐包稅及航空運輸費﹐只是市民要買特價機票﹐就必須在今日(10日)中午12時前到網上預訂。使用特票機票者﹐最短的逗留時間為3日﹐最長為3個月。

由溫哥華往返上海的特價機票為655元﹔往返北京則為677元。

下月16日就是農曆新年﹐本報昨午在該航空公司網站搜查﹐若想趕返中國慶新年﹐於下月14日出發往上海﹐並於21日回程﹐前後7日﹐機票為751元﹐只是所餘機位不多。需要留意的是﹐大部分航班需經滿地可﹐整個機程需要17至19個小時。

航空公司昨早的網站顯示﹐若由多倫多前往上海﹐出發日期必須在1月9日至2月7日﹔2月14日至19日﹔3月13日至4月11日之間﹐且只限於周一至周四。回程日期則是1月17日至19日﹔5月1日至31日及10月3日至25日。來回機票價為752元。

多倫多往返北京則必須在1月9日至2月8日﹔2月14日至4月18日。回程日期須為1月17日至4月19日﹔5月1日至5月31日﹔10月11日至12月27日。來回機票價為649元﹐

該航空公司前往其他地方亦有特賣﹐如由多倫多往返溫哥華則為274元﹔往返滿地可為115元。

海南航空亦有特價機票﹐往返多倫多至上海﹐票價為701元﹐旅客可於本月31日前到網上訂講。出發日前必須在3月31日前。旅客最短必須逗留3日﹐最長為3個月。如要更改日期或退票則須付100元及200元手續費。

由卡加利往返北京﹐海航特價機票則為735元﹐出發日期必須在4月18日前。

本報亦曾到中國東方航空及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網頁搜尋﹐但未見有往返多倫多與上海或北京的特價機票。

更多要聞二
逾十Tim Hortons特許店削福利 勞聯去信總公司抗議 發動示威
【明報專訊】安省勞工聯盟(OFL)昨日表示,針對一些Tim Hortons咖啡店特許經營者削減員工福利來對付時薪提高事件的行動升級。今天該工... 詳情
每方公里4457人低紐約一半 智庫籲多倫多推高人口密度
【明報專訊】雖然多倫多也號稱是國際化大都市,但其人口密度都不及英國倫敦和美國紐約的一半,這也導致了一房難求、車流緩慢。有智庫機構建議,多倫多... 詳情
皇帝街汽車改道商戶生意減 辦街頭裝飾設計賽推廣消費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皇帝街試行公交優先項目以來﹐街車速度雖然增加﹐但區內因汽車難以進入及逗留﹐變得冷清﹐商界投訴生意下跌、利潤減少。市長莊德... 詳情
上月全國新屋動工增6.2% 大多市住房需求增供應減
【明報專訊】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昨天公布上月全國新屋動工量按年計為226777間,較去年11月的226178間有些微的增長,但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