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車」「美人」環繞
明星貓狗受寵愛

[2018.01.14] 發表
蔡依林的寵物比熊犬「屋虎」溫順可愛。

說到娛樂圈明星的寵物,往往會想起蔡依林的明星狗「屋虎」、陳喬恩的明星貓「肉包」。許多明星都有養育寵物的習慣,比熊犬、折耳貓等外形可愛的貓狗也成為他們的最愛。

這些受盡寵愛的貓狗們,甚至有個人微博和粉絲,乘坐私人飛機和豪車出入,生活得比許多人還要優渥。

比熊犬受女明星寵愛

比熊犬嬌小甜美,是許多女明星的最愛。蔡依林的比熊犬名為「WooHoo」,網友暱稱為屋虎,曾多次隨蔡依林一起出鏡,牠還擁有自己的Facebook主頁。蔡依林曾花費3,000加幣,訂購了一個印有屋虎照片的名牌包,仿佛時刻與屋虎在一起。

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地區,屬於小型犬。毛髮一般是白色,白茸茸的外形可愛迷人、性格活潑、聰明機警,受到愛狗人士的歡迎。比熊犬不會自然脫毛,需要主人為之整理毛髮。

剛當選成港區人大代表的前藝人鄺美雲養有三隻比熊犬,分別名為「Cash」、「Euro」和「Bank」。鄺美雲曾帶三隻狗一起挑戰健力士世界紀錄,還曾細心為Cash挑選伴侶,最終選中了資深電視人馮美基家的SaSa。

更多快樂大本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